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泰EMBA戈壁挑战参赛队壮行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2日17:00,“第六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安泰参赛队壮行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北楼207教室隆重举行。包括学院领导、负责教师、戈六EMBA参赛队队员和历届戈友代表及EMBA校友代表在内的约五十余人齐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校友与发展办公室陈瑜副主任对参加本次壮行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参加此次比赛及关心该赛事所有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今年学院筹办该赛事的情况做了大致的介绍。随后,戈壁点将台视频的播映展示了本届戈六队员们在几次拉练中经历的艰难、挑战与欢笑,更展示了队员们的英勇和顽强。视频结束后,校友与发展办公室的杨欣荣老师作为戈六的带队教师郑重的向大家发言:现在离挥师西征仅剩66个小时,只要我们戮力同心,和衷共济,就一定能够所向披靡,无往不胜。之后,本次戈六参赛的队长张立青更代表队伍表态:要超越自己,赛出交大风格、赛出交大水平,注重交大形象,相信自己、挑战自己。在队长和领队老师鼓舞人心的表态后,我院赵心耘院长助理向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壮行辞,他首先肯定了大家为积极“备战”而付出的努力,并突出表示,玄奘之路是人生的一次难忘经历,大家应当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挑战赛中,学院期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让自己的身心得到超越,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现交大学子的风范和精神,体现一个团队的团结和互爱。赵老师还特别强调整个队伍一定要安全归来,不能落下一名队员,学院在此等待大家的凯旋而归。领导的关怀无疑让队员们气势大增、整装待发。

  随着现场气氛的不断热烈高涨,最激动人心一刻的“授旗仪式”正式启动,戈五队长郭磊将交大安泰的大旗送还至赵心耘院长助理手中,而后由赵老师向张立青队长郑重授旗。这两段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是意义重大,它象征着交大饮水思源的精神传承,传递了极大的精神力量,它象征着荣誉与责任,振奋着勇士们的心灵。随后,张立青队长率全体戈六队员起立,齐声呐喊队伍的口号“交大交大,胸怀天下”,并激情唱响队歌《相信自己》:“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在音乐和歌声的激荡中壮行会达到了最高潮。

  会后,学院设宴为参赛队员送行,晚宴中,大家壮志待酬,共举酒杯,“劝君共饮一杯酒,西出阳关会戈友”,在热烈的晚宴交流中,本次壮行会团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