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0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0日开盘涨跌互现,播种延误担忧支持7月合约走高,而获利了结令新作12月合约承压。

  综合媒体5月20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0日开盘涨跌互现,因预测者称降雨将继续破坏播种。

  交易商表示,播种延误担忧挥之不去应当支持价格,因降雨预计将阻止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的农户进行耕作直到下周。谷物用户对播种进度放缓忧心忡忡是因为农户需要收割大量的作物以恢复库存,美国2011年玉米库存预计将下滑至15年低点。

  受需求强劲和库存吃紧推动,玉米期货4月份触及历史新高,目前价格自高位回调约4%。如果天气状况持续糟糕,且需求仍保持强劲,市场可能会创出新高。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Freese-Notis Weather气象学家表示,形势将不会有助于耕作活动。到21日,伊利诺斯州西部将发生降雨,并向东部发展。他们表示,这轮降雨将使该地区开始面临长达一周的潮湿天气。

  7月合约获得播种问题的支持,因市场对播种延误将推迟秋季的收割忧心忡忡。这可能令库存在下茬作物上市前极度吃紧,意味着谷物用户需要锁定此前收割的剩余供应。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23日在每周作物报告中发布种植进度更新。交易商预测美国玉米播种率为80%,截至15日,播种率为63%,低于5年平均水平75%。

  交易商表示,玉米在近期价格大涨后可能受到获利了结的压力,玉米期货本周迄今已攀升10%。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3/4美分,涨幅0.1%,报于7.49美元/蒲式耳;CBOT 12月玉米期货下滑3美分,跌幅0.4%,报于6.59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