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EMBA17期校友张北红领巾书屋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6日,由14名长江商学院EMBA17期校友组成的公益小分队,前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郝家营乡中心小学、大河乡中心小学,开展以“爱心凝聚希望,责任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红领巾书屋公益实践活动。

  EMBA17期校友为两所小学分别捐赠了“长江手拉手红领巾书屋”和文体活动用品,并为大河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在互动课堂,校友们结合自己的行业特点与个人经历,和两所学校的师生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人生体验,强调学习对于个人发展、改变家乡面貌和建设国家的重要性;在游戏环节,校友们和同学一起,在春日的阳光下踢足球、踢毽子、跳绳,其乐融融,欢声一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后,校友总结认为,组成公益小分队策划和实践公益活动,不但可以主动践行长江的公益承诺,展示长江学子的社会责任,更有助于增强校友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以团队的形式集合起长江人的管理经验和公益热情,为更多的学生带来他们所渴求的知识,和面对未来的信心。

  感谢易定宏校友的华图教育集团和团张家口市委、团张北县委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周晓鹏校友为学校捐赠的多媒体教学设备。

  最后,感谢参加本次公益实践活动的14名EMBA17期校友。他们来自不同班级和拓展队,怀着共同的热情和对贫困地区教育的关注,组成公益小分队,组织并圆满完成了这次公益实践活动。这14位校友为:褚峰、易定宏、叶睿、高晖、郭永、高学钢、吴永建、赵旭、程明、耿锋、曹德军、周衡阳、郝刚、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