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清华经管学院EMBA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清华经管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清华EMBA摆脱传统教育模式,将国外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国情相结合,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决策洞察力和战略管理水平。除了帮助学生建立全面系统的知识结构外,还通过大量深入的商业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团队合作以及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来提升学生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以真正培养富于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的产业领袖,塑造中国企业的未来,助推民族经济复兴。

  企业家、政府官员来到清华EMBA听到的不仅是如何管理企业或投资的建议,也不仅是当前的热点分析。更重要的,他们将学到的是一种思维方式——获取对中国当前问题及未来挑战的认识,运用现代经济学的视角和方法思考中国经济。

  清华EMBA学制两年,每月集中授课4天, 学生在完成规定的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由清华大学授予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