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0日收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0日收盘基本持平,因市场充分消化了供应吃紧及2011产量和播种存在不确定性两方面因素,价格达到了多空双方的平衡点。

  综合媒体5月20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0日收盘持平,因价格在缺乏新消息产生方向性走势的情况下企稳。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涨3/4美分,涨幅0.05%,报收于13.80 1/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市场达到了体现供应吃紧及2011产量和种植存在不确定性的价格水平。但出口和国内需求放缓,加之玉米播种延误可能导致农户改种大豆的威胁,限制了价格进一步上扬。

  近期中国放慢了其采购速度,因据报中国的大豆需求滞缓,港口库存高企,压榨厂的供应处于合理水平。中国是美国和全球大豆的主要进口国。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天气预测表示,中西部未来7天可能经历又一轮长时间的潮湿的天气,南部和东部地区可能迎来持续的降雨。印地安那和俄亥俄州可能继续遭受重大的播种延误,同时潮湿的天气将推迟中西部的西部的大豆的播种。由于持续的降雨,未来7天一些河流可能重新形成洪涝。

  密苏里州立大学玉米和大豆专家Bill Wiebold表示,“我们将迎来为期7天的降雨。”

  农户亦开始担忧持续的降雨将阻止农户播种大豆。大豆的很多播种地区与玉米相同,但下种是在晚春。

  CBOT 7月豆油期货收盘持平于57.46美分/磅,CBOT 7月豆粕期货收低0.2%,报收于360.6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