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晔:未来将迎接支付行业的黄金十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1日消息,今日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电子支付行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他认为,目前我们对支付行业已经做了十年;从今年开始,如果大家共同努力推动这个市场发展,未来将会迎接支付市场的黄金十年。

  央行即将对支付行业颁布金融牌照。对此,周晔认为,央行颁布金融牌照,使支付公司“身份证”问题得以解决;这对支付企业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之前周晔在参与新浪财经主持的微访谈中也提到,传统行业向支付领域开放将有足够的蛋糕可分;同时随着技术发展、商业模式创新,将有更多的支付业务形态产生;专业的支付公司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取得竞争优势。深挖行业应用,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支付公司,必将成为伟大的公司。

  不过他也表示,支付行业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从商业模式、安全标准等方面还要许多需要提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