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松禾资本春季论坛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年一度的松禾资本春季论坛是松禾资本为合作伙伴、投资企业提供的一个开放的、分享智慧与经验的平台。自2008年至2010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在过往的几届论坛上,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余斌先生、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魏炜教授、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先生、英国沃达丰董事会主席香港汇丰银行董事局前主席庞约翰爵士、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专栏)、软银赛富首席合伙人阎炎等专家学者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态势,商业模式创新等话题做了精彩演讲,与会人员收获颇多。同时,还开设若干分论坛,按照“合作、责任与创新”等话题分组,及按照相关行业,组织与会企业界代表和嘉宾进行了研讨,到会嘉宾集思广益、充分交流,为所在企业经营发展,企业文化培育等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启发,分享了行业内最新信息,促进了松禾资本合作伙伴和价值同盟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