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姆:欧债风云愈玩愈大 美元整体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债风云是愈玩愈大,无论坊间真认为欧元区难以为继,还是经济学家,阴谋论者认为只是欧元区的一个大谋略,以抵抗美国政策让美元的无度贬值。

  反正,这个游戏,玩得还真不错,那些出事的国家,无一例外都是小国,而且对整体欧元区没有太大的影响,唯一可能撼动的就是欧元汇率。

  从技术上看,目前欧元处于技术上关键位,如果失守1.3950-1.4000一线,欧元形成头肩顶的颈线下破,下方悬崖深深深千尺。因此此时宜静观而不宜妄动。

  而商品货币与避险货币,目前也同时走弱,可见美元是整体走强。

  这几天观望观望,技术上,澳元短线可能会有一些麻烦,1.0500是关键,但似乎可能去下破一下,然后才能企稳,如果下破,可能幅度会下到1.0400,即下一个支持档,甚至1.0250,整体澳元中线没有问题,还是向上,但短线似乎是要溺水的孩子,脸要浸到水面下,受了刺激,才可以破水而出。因此短沽中买,是策略。

  贵金属方面,个人认为目前是资金的流向帮了忙,白银的调整没有结束,但由于受到非美货币资金外流,可能会企稳,在短线上面,甚至可能出现一波快速拉升。

  这个五月和即将来临的六月,将是极不太平的时光,腥风血雨,刀光剑影,似乎绰绰地,已经向我们走来。

  美元:

欧元:

澳元:

日元:

加元:

201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