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证交会对大型银行外汇交易服务展开深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大型银行的外汇交易服务展开深入调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证交会正在审查道富银行和纽约梅隆银行在向养老基金客户介绍外汇交易操作和定价时是否有不当行为。调查的关键问题在于这两家“托管”银行是否对公共养老基金收取过高的交易费用。

  此前,美国司法部和三名州检察官已对大型银行的外汇交易服务展开调查,以检查银行是否对客户收取合理的交易费。

  道富银行和纽约梅隆银行均否认相关指控,并称将为任何指控进行自我辩护。道富银行称将全力配合美证交会的调查;纽约梅隆银行回应称曾向客户作出正确的称述,并将配合某些政府机构的调查。美证交会发言人则拒绝就此置评。(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