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和公路斥19.8亿发债资金用于发展西线III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合和公路基建(00737)宣布,于去年7月至本月较早时共发行了19.8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债券,其集资额大部分会通过股本投资和股东贷款的形式用于珠江三角洲西岸干道第III期项目(西线III期)的发展。

  合和公路基建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去年7月发行了13.8亿元人民币企业债券,而于本月较早时再发行了6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债券,除用于投资新项目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19.8亿元人民币的集资额大部分会通过股本投资和股东贷款的形式用于珠江三角洲西岸干道第III期项目(西线III期)的发展。

  西线III期的计划投资额为56亿元人民币,其中股本投资占35%。合和公路基建持有西线III期50%权益,因此在这个项目中的总股本投资为9.8亿元人民币。

  于去年12月31日,合和公路基建公司层面(不包括共同控制个体)持有的手头净现金约17.65亿元人民币(约20.81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