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活医药下半年或落实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金活医药主席赵利生于股东会后表示,目前公司的连销店、专柜的数字约2000个,较去年低增加约500个,目标于今年底可达3000个。

  除此之外,公司亦会按招股时所披露的计划,进行并购,或于今年下半年有计划可落实。目标对象为销售额2亿至3亿的一些现有客户,地区则主要来自华南、华东。赵利生补充,会以取得控股权的方式进行并购,而不会百分百收购。而收购方式除了以现金收购外,亦会考虑加入股本形式。

  并认为,目前行业并购作价普遍上升,增加收购难度。

  金活医药主席赵利生于股东会后表示,计划今年下半年引进并推出3个至4个系列的产品,其中包括与迪士尼的药水胶布及镇痛贴、代理美国有机食品及奶粉、抗幅射的保健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