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石化产业协会:今明两年亚洲石化工业将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本石化产业协会主席表示,受地区需求强劲推动,今明两年亚洲石化工业将稳步增长,但面临节能和环保挑战。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本石化产业协会(JPCA)主席Kyohei Takahashi周一晚表示,尽管环境问题将带来挑战,但由于地区需求强劲,因此今明两年亚洲石化工业将稳步增长。

  Takahashi表示,从经济基本面考虑,2011年和2012年亚洲石化工业将呈现稳步增长,主要是受到该地区新兴经济体需求强劲的推动。尤其中国和印度的经济正在快速增长,已经成为亚洲石化产品需求增长的两个主要动力。

  Takahashi同时表示,当前对于亚洲石化工业而言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在节能和环保的大环境下如何获得持续增长的能力。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