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首证 延续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小幅高开后震荡的格局,盘面个股涨少跌多, 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的走势。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处于多数下跌状态,其中农林牧渔板块领涨,而陶瓷、水泥、石油、钢铁等板块领跌。

  从技术面上看,大盘指数双双再度下跌收盘,两市均创出调整新低,大盘短线技术指标严重超卖。不排除大盘周五有再创新低的动能,2700点附近将会再度遭受考验。

  整体来看,市场下跌趋势依旧,市场的趋势一旦形成之后短期内将很难得到改变。尤其是创业板在创下新低之后,依旧没有能够进行有效的止跌反弹,让整个市场的企稳更是蒙上了阴霾。并且创业板、中小板以及上证指数都是破位下行趋势。所以,如果没有政策面上出现重大利好来宛转下行趋势,恐怕市场短期出现大级别反弹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目前大盘蓝筹的调整相当充分,已经处于过度调整范畴,预计股指继续深跌的可能不大,关键在于当前市场没有上涨动力,所以估计股指还将延续弱势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高仓位投资者逢反弹降低仓位并加强仓位结构的防御性。关注估值相对较低且行业基本面较好的品种。(吴珊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