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11年玉米种植面积将减少近200万英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最新调查显示,持续降雨及洪涝天气将减少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近200万英亩,但其中只有小部分面和将转种大豆。

  接受调查的15家谷物分析机构预测今年美国玉米面积将达到9034.9万,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9220万英亩。

  分析机构预测美国大豆种植面积为7676万英亩,较美国农业部预测的7660万英亩仅增加16万英亩。尽管市场传闻及时播种玉米的农民将会转种大豆。

  尽管预期面积减少,但玉米面积仍将是自1944年以来的次高水平。

  所有分析机构均预测美国玉米面积将低于9220万英亩,最高预测与最低预测相差500万英亩以上。

  分析机构预测玉米产量将受恶劣天气影响下降,但亩产预测维持稳定。

  分析机构平均预测美国春小麦面积为1375.1万英亩,低于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的1442.7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