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NDA:巴西5至6月钢铁库存或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钢铁经销商协会表示,因需求放缓,巴西5-6月钢铁库存或攀升。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巴西钢铁经销商协会(Inda)的主席Carlos Loureiro周四称,估计巴西今年5-6月平板钢铁库存或进一步攀升至接近纪录高位,因国内钢铁市场需求处于“令人担心地低迷状态”。

  他表示,5月建筑和汽车制造业用钢铁库存料增加至125万吨,相当于3.8个月的消费量。市场的紧张不安情绪或推动该国6月钢铁库存进一步增加。

  自3月开始,巴西的钢铁库存开始增加,4月库存环比增加2.9%至122.7万吨,相当于3.5个月的消费量。

  Carlos Loureiro称,巴西钢铁市场正在放缓,因该国央行近期上调基准利率并增加市场流动性。因钢铁消费已经非常低迷,而利率上调之后,消费商就会放慢采购步伐。

  巴西钢铁协会(IABr)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今年前四个月的粗钢产量同比增加7.5%至1150万吨,而同期轧钢产量则同比增加0.9%至850万吨。IABr还称,1-4月,该国钢铁表观消费量同比减少1.9%至840万吨,这意味着该国部分增加的产出已经转变为库存。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