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智远:环球实业获第三方支付牌照 看0.8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香港智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昨天人民银行公布有27家企业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意味着该行业未来纳入正规军的行列,除了投资者熟悉的支付宝(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专栏)拥有)和财付通(腾讯)外,港股中有一家从事网上支付业务10年的环球实业科技(1026.HK)则鲜为人知,公司实际控制的环迅支付(WWW.IPS.COM)本次也获得相关牌照。

  公司股价自今年4月以来取得较大的升幅,不过我们仍然认为仍有巨大的上升潜力。原因第一是行业的增长迅猛,据艾瑞《2010-2011年中国网上支付行业年度监测报告》,第三方网上支付2010的规模为10105亿,比2009年增长超过100%,而最保守的预测,在2012年行业规模可以达到20000亿以上,而中国的网上购物的发展前景无庸置疑;第二,公司业务今年增长迅猛;第三,人民银行发牌后,行业的发展受到更多的重视和规范,更有利于首批获得牌照的企业,无形中能挤掉无牌企业的市场份额,衍生出更多的购并机会。第四,公司国际支付方面领先同行,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加速,相信未来这块业务发展更为迅猛。第五,公司今年核心(支付)业务将有惊人的增长。

  我们认为公司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为0.80元,止损位为0.32元。股票投资有风险,据此入市,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