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雨润遭九成网友拒绝 半数认为企业道德沦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九成网友认为雨润火腿存在二次加工()

  腾讯财经讯5月26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雨润疑将过期火腿二次加工销售事件,腾讯网做出网络调查,到发稿时为止有23.5万人参与了调查,有近九成网友表示雨润火腿存在二次加工销售,不会再购买。

  人民网5月25日报道称,5月19日中午,合肥一家5星级酒店向媒体反映,该酒店在采购的雨润牌方火腿中,发现了包装塑料膜和金属卡扣。该火腿的外包装上印着马鞍山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制造,生产日期是2011年4月8日。

  针对媒体的报道,雨润集团予以否认并发出声明,表示“绝不可能出现将过期火腿二次加工销售,初步调查结果为:包装膜及金属扣进入火腿肉里,是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并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全面召回同批次产品,对相关责任人员停职处理。”

  同时,雨润声明强调,“雨润公司一向高度注重食品安全,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理念,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肉食品。”

  雨润给出的声明,很多网友仍存在疑虑。为此,腾讯网做出网络调查,截至发稿时,共有23.5万人参与了腾讯网发起的调查,其中九成网友认为雨润火腿存在二次加工销售,表示不会再购买雨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