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卡拉获首批支付牌照 孙陶然称进军二三线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6日,北京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央行首批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正式踏入第三方支付企业正规军阵营。拉卡拉公司总裁孙陶然表示,拿牌之后,拉卡拉将力争3年的时间将线下网络发展到100万个。

  据了解,拉卡拉公司此次获得许可的业务类型归属为银行卡收单业务。孙陶然表示,未来拉卡拉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一方面全力拓展渠道,加快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铺设的终端网点渠道;另一方面,拉卡拉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内容,整合线下收单、便利支付、移动支付等多种业务,在创新融合的思维下拓展合作领域,同商户达成更多合作项目,将便民金融做到极致,让支付触手可及。

  据悉,作为国内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企业,拉卡拉一直为广大持卡用户提供简单、方便的还款、缴费、充值、转账、汇款以及电子商务等多种金融服务。现在,拉卡拉已经在国内200多个城市开通了超过5万个便利支付网点,进入了超过5万个办公室、以及10万户家庭;仅今年3月,拉卡拉全国交易笔数超过1300万笔,全国交易金额突破了20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支付牌照尘埃落定,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准入门槛逐渐提高,市场有望重新划分,在这种大环境下,使用线下支付方式的用户也会逐渐增多,第三方支付行业将迎来一个高速增长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