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如家4.7亿美元购莫泰全部股权 后者品牌独立运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下午消息,如家酒店集团今日在上海宣布:以4.7亿美元价格正式收购莫泰168国际控股公司全部股份,收购后,莫泰168品牌将继续独立运营。

  根据收购协议:该项收购总价为4.7亿美元,其中3.05亿美元为现金支付,其它部分以股票形式实现。

  资金来源方面,如家主要通过自有资金以及贷款,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银行承诺给如家不超过3亿美元的贷款。

  公开数据显示,如家目前拥有开业酒店848家,主要分布在以淮河以北的一二线城市,莫泰168拥有144家直营店及137家特许店,主要分布在上海和华东一二线城市。收购完成后,如家酒店集团拥有酒店数量总数为1120家。

  如家CEO孙坚表示,将保留莫泰168品牌,进一步发挥并提升其原有经营管理团队的能力,继续发展这一品牌。

  交易的完成时间将根据交易条件和中国主管部门的审批确定,预期于2011年底完成。(安安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