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亚太午盘持稳 面临获利回吐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黄金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5月26日)亚太早盘,国际现货黄金持稳。分析人士称,美元走软,且希腊债务危机持续,黄金有望再度测试三周高位,但冲高后面临遭遇获利回吐的风险。

  北京时间14:40,现货黄金报1525.0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37.86美元/盎司。

  美元兑主要货币亚太是但延续了前夜的跌势,因美国经济数据低迷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促使交易员抛售美元,并推动美元兑瑞郎跌至历史低点。

  除了美元走软带来支持外,因希腊存在债务违约风险,新加坡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投资分析师Ong Yi Ling称,避险资金将持续流入黄金和白银市场。

  她称,当黄金再度接近三周高位时将遭遇获利回吐。至于白银,她称,长期投资者尚未返场,预计动荡走势将持续。

  来自香港的一位交易员称,因美国下周一将因假休市,在昨日挫跌后,人们对白银持谨慎态度,实物买盘数量有限。他称,虽然希腊债务危机仍利好金价,但一些投资者仍可能选择在本交易日晚些时候平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