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7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7日开盘涨跌互现,长周末前的获利了结打压CBOT和KCBT小麦期货,而春麦播种延迟问题利好MGEX小麦期货。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7日开盘涨跌互现,明尼阿波利斯交易所(MGEX)春麦期货因播种延迟持续上扬,而假日周末前的获利了结打压芝加哥和堪萨斯市场。

  分析师预计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1至3美分,MGEX 7月硬红春小麦期货开盘上涨4至6美分。

  谷物交易商持续担忧美国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的播种延迟,以及大平原南部的干旱天气可能损及美国小麦的产量。MGEX 小麦期货26日上扬至3年高点附近,因美国高蛋白春小麦的产量受到威胁。

  播种延迟仍是大平原北部春小麦种植户的主要忧虑,27日早晨该地区发生了更大的降雨。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表示,下周初湿冷的天气将令美国大平原北部的播种延误,作物生长放慢。下周后半周温暖的天气可能为作物生长和播种带来良好的条件,但这略微存在不确定性。

  与此同时,获利了结预计打压CBOT小麦合约,因交易商在长周末前削减风险头寸。分析师表示,冬小麦市场缺乏新的利好消息,市场消化了美国大平原南部和欧洲的作物问题。

  Telvent称,26日的降雨帮助缓解了德国西北部的作物压力,但法国北部地区错过了大部分降雨。下周的天气前景显示30日可能有机会迎来降雨,但其他时间天气或干燥。

  美国小麦市场30日将逢战士阵亡纪念日而休市。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