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注协组织召开会计师事务所多元化经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日前,中注协在京组织召开会计师事务所多元化经营座谈会,财政部副部长王军出席并发表讲话。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探索多元化经营体制机制,助力会计师事务所做强做大。

  座谈会由中注协董新钢副秘书长主持。中注协杨志国副秘书长,部分地方协会秘书长、有关专家学者和在京部分大型事务所负责人等50多人出席座谈会。(朱宝琛)

  远洋启动“大师面对面”活动

  本报讯 日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建筑设计大师阿德里安·史密斯作为“与大师面对面”系列活动的主讲嘉宾来京参加活动,结合目前建筑设计的最新发展趋势与国内优秀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探讨,并共同分享了他在经典项目设计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朱宝琛)

  京基100刷新深圳商务新高度

  本报讯 日前,深圳第一高楼京基100大厦以441.8米的高度顺利封顶。作为深圳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京基100不仅凝聚了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更凭借全球顶级配置,刷新了深圳商务的新高度。 (朱宝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