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抵抗性反弹将现 中线介入点需等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悲观情绪集中释放 A股处于挖坑阶段

  上周一消息面和基本面利空频现,导致投资者悲观情绪集中宣泄,市场大幅调整,之后更是不断创出四个月以来的新低。此前A股几次底部的形成都呈现出短时间快速下跌的特征,我们认为目前A股正处于“挖坑”阶段。在本周市场可能处于整体弱势的情况下,应关注低估值板块以及电荒、干旱的相对收益品种。

  申银万国:戴维斯双杀行导致股市重挫 6月可试探性建仓

  在多方面利空集中释放的背景下,5月股市呈现加速回落走势。现在,就整体而言,下跌行情还没有完全走完,但主要的下跌段似乎已经过去。6月份应该是以进一步消化利空、在调整中寻找底部支撑为主。当然,难以想象6月股市会出现比较明显的上涨。

  民族证券:抵抗性反弹将现 抄底需慎之又慎

  预期2680点-2700点出现抵抗性反弹,但这个抵抗恐怕能量有限,时间有限,空间也有限,最终2700点附近的反弹恐怕还是会被调整所淹没。底在哪?谁也不清楚,但是底部特征很清晰。在投资者进行N次抄底铩羽而归后,市场跌到没有人想象得到的位置,也没有投资者敢去抄底,甚至不敢谈论抄底的时候,也许那时候真正的底部就到了。

  西部证券:耐心等待底部构筑完成

  周线方面中短期均线趋势下行,中期调整的技术形态一经确立,在没有外力因素的刺激下,往往需要度过更为持久的震荡周期,方能成就底部探明后的横盘整理。本周初,上证指数有惯性下探2700点关口支撑的要求,恐慌跌势过后量能如能有效放大,或会促成盘中反抽契机的形成,但热点及延续性仍将呈现局部活跃的弱势格局。

  东吴证券:弱势格局 严控仓位

  CPI持续高企而GDP下降风险加大;同时IPO持续快速推行、地产调控也未见放松迹象,而估值水平较低、资金需求较大的国际板却渐行渐近,加之外围股指也开始明显回落,A股面临的负面因素正在不断增加,对此投资者需保持谨慎,严控仓位。

  东方证券:周线大头肩底构成 中线介入点需等待

  从趋势上来看,等过了这一段时间之后,周线图上就会完成头肩底的复杂右肩状态,在周线图上构成漂亮的头肩底,未来一轮大行情也会呼之欲出。所以,在极度悲观的煎熬中,我们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但对于未来我们也要充满信心,并充分地发挥想象力。

  长城证券:双杀下探双底 操作仍需小心

  大盘自从击穿2850点之后便展开一轮断崖式下跌,股指轻松击穿2800点、年线,并且剑指2700点。如果消息面保持平静,大盘有望考验前期2661点支撑。从大盘下跌的内因看,国际板与通胀抬头是大盘下跌的触发因素,业绩与估值双杀是大盘下跌的主要动力,政策底与市场底在何方仍存悬念。

  东兴证券:中期调整仍将持续

  技术形态上,沪综指2650区域(前期跳空缺口)是唯一能够略有指望的支撑。如果这一带再告失守,那么向下一直到2300点之间,我们就很难找到什么支撑位。但是反弹需要理由,单靠个别公司的增持显然不够。有关部门还需要做出更多,才能给疲弱的市场增添信心,比如暂缓国际板的进程,至少应该进行更多的研究和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