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佩克5月原油日产量预计环比将增11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分析师调查显示,欧佩克12个成员国5月原油日产量预计环比将增11万桶,至2890万桶。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30日消息,外媒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沙特阿拉伯、尼日利亚和伊拉克多生产的石油产量抵消了利比亚供应的进一步减少,欧佩克5月份的原油产量预计将呈现增加。

  来自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任何额外供应很可能将受到担心每桶100美元以上的油价将会对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产生影响的石油消费国的欢迎。

  对石油公司、欧佩克官员以及业内分析人士进行的此次调查的结果显示,欧佩克12个成员国5月份的原油日供应量预计平均为2890万桶,比4月份经过修订的2879万桶日增11万桶。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