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包装已递交复牌建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已进入除牌程序第一阶段的中国包装公布,已递交一份复牌建议,并于随后作出多次额外提交。

  复牌条件包括(1)完成红股发行、认购新股份、优先股股份及可换股债券、发行债权人购股权以及该计划及复牌建议项下拟进行的所有其他交易;(2)于致股东的通函内载入(a)与章程准则相若之复牌建议的详细披露、(b)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预测连同核数师及财务顾问根据上市规则附录1b第29(2)段发出的报告、(c)复牌建议完成后的备考资产负债表以及独立会计师行根据上市规则第4.29条发出的释疑函件;(3)证明公司设有充分财务申报系统以履行上市规则所规定的责任;及(4)解除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