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博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28日,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博览会延续去年在上海、北京举办时的盛况,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交行沃德财富博览会为期两天,向珠三角地区的交行沃德客户和普通公众全面展示了财富创造、财富增值、财富保障、财富利用和财富传承等财富管理的全流程,为投资者提供了现场观摩、体验、购买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该博览会是交通银行首创的由独家银行自办的专业金融服务博览会,是交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博览会正值交通银行推出“沃德财富”服务五周年,为此举行了题为“丰沃五载 富泽未来??沃德五周年庆典”仪式。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目前,交行“沃德财富”服务已拥有超过450家网点和7000多专业客户服务经理,成为中资银行业高端财富管理品牌的标杆。

  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专栏)在仪式上说,“沃德财富”内蕴深厚之处在于??它传承的是一种理念、一种精神和一种责任,这是“沃德财富”品牌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交行希望通过“沃德财富”的服务,帮助广大客户正确驾驭财富人生,树立健康财富精神,开展科学财富规划,选择恰当财富管理手段。

  博览会当天还举行了题为“新一轮转型中的财富先机”的高峰论坛。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在论坛上表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从沿海到内地,从政府到百姓,从实体经济到金融企业,“转型”都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关键词,银行将以管理信托资产为主向管理客户资产转变。著名经济学家樊纲(专栏)、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专栏)、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微博专栏)等先后发言,细述转型时期的财富机会和挑战,解密新时期的创富密码,并现场回答了观众及媒体的提问。

  此次博览会上,交通银行还正式对外发布了多项创新服务和特色产品,如率先在珠三角地区的7个沃德网点开办的“沃德小企业服务”;富有交行特色的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等。此外,交行“沃德5周年纪念金条”路演、开放式基金十周年路演等活动也同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