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将香港电信类股评级上调至具有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将其对香港电信类股的行业评级由一致上调至具有吸引力。将和记电讯香港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将目标价由2.20港元上调至2.80港元,维持电讯盈科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认为,过去两至三个月和记电讯香港(0215.HK)和电讯盈科(0008.HK)股价回调15%-20%后,这两只股票价值显现。由于市场对和记电讯香港派息计划和电讯盈科面临的不确定性感到失望,这两只股票之前出现回调。此前有消息称,香港交易所驳回了电讯盈科以商业信托形式﹑将旗下电讯业务独立分拆上市的计划。摩根士丹利认为,目前股价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上述担忧,在该行看来,公司产生稳定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增长的能力依然没有得到市场的重视,未来12-18个月内普遍收益预期应会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