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银行首推“卖断型接力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孟扬

  本报讯 记者孟扬报道近日,华夏银行首家推出“卖断型接力贷”业务并顺利在绍兴分行开展,开创了银行业对小企业金融服务业务新格局。

  据了解,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与汇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就“卖断型接力贷”业务展开合作,首批已为7家小企业发放贷款6100万元,绍兴绿味现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2010年下半年以来,受信贷规模限制的影响,该公司融资困难,发展受限。在华夏银行与汇金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为其发放了1000万元接力贷贷款资金,使其预计总投资1200万元的联栋大棚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顺利启动,有效支持了当地农业企业的发展。此外,华夏银行还在北京、温州、绍兴、广州、重庆、武汉、成都、乌鲁木齐、杭州等地区,与小额贷款公司开展更广泛的“卖断型接力贷”产品的推广与合作,合作额度达7.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