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早盘欧元突涨至1.4345 但上行压力沉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兑美元周二在亚洲盘初升至三周高位,因市场人士在1.4345-50美元附近低接止损单。欧元兑美元走势一度高见1.4345美元,升穿5月20日高位1.4346,预计下一道目标位在1.4376左右,为一目均衡云区顶部。上方顶部1.4500高位短时仍不可预期,因希腊危机的不确定存在对欧元汇率涨势造成压力。

  近期欧盟官员频频声援希腊,称其不会进行债务重组,从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情绪。还有消息称,欧盟正在加紧制定对希腊的第二次援助方案。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ker)表示,希腊全面债务重组不是选项之一,希腊债务问题有望在6月底前解决。容克同时表示,对于希腊将获得新援助计划的可能性颇为乐观。

  鉴于希腊是否将获得IMF/欧盟发放下批援助金,以及希腊是否将达到所有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市场对承接欧元及带动欧元升穿5月中高位1.4345美元有些犹豫。不过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拖累美元表现,欧元走势和美元走势料存在一些拉锯。

  欧元兑美元:由于各金援机构声援希腊,刺激欧元短多给力,欧美短暂录得上涨。日图昨天上扬至50日均线下方水平后小幅回落,只有突破1.45才有可能继续上行,随机指标显示仍有上行空间;小时图目前延续整理走势。

  美元兑日元:在美元依旧弱势的背景下,日元的避险性被市场青睐,短线日元倾向走高。日图下破20日均线后暂时在区间中部受到支持,随机指标倾向继续下行,近期仍有跌向80.00附近的可能,小时图指标目前倾向回落。

  英镑兑美元:因英国加息预期支持,英镑本周仍将维持震荡走高。日图线显示汇价高位窄幅整理。随机指标超买但仍有上行空间;若汇价持续上扬受阻我们将寻机提前结利出场,止损已上调至上周五低点下方。小时图指标目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