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5月31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以及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援助方案可能达成的影响,3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加拿大元下跌,对日元、英镑上涨。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3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前一个月的66下跌至60.8,为6个月来新低,显示美国消费者对于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仍不乐观。

  此外,标准普尔公司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房价今年第一季度环比下滑4.2%,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面临陷入第二次衰退的风险。

  受经济数据不佳影响,市场风险规避情绪上升,推高美元对部分货币的汇率走势,31日美元对日元、英镑等上涨。

  而有消息称,德国正在考虑放弃推动希腊债务进行重组的计划,令市场投资者普遍认为希腊可能将从外部获得新援助,以避免其陷入违约境地。受此消息推动,31日纽约汇市交易时段,欧元对美元强劲上扬至接近1.44的高位。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7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283美元;1英镑兑换1.6448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473美元;1美元兑换81.50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0.91日元;1美元兑换0.8532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53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68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775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