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看好兴业太阳能和铂阳太阳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大华继显称,过去两周中资太阳能相关类股遭到重创。大华继显在该类股中看好兴业太阳能(0750.HK) ,和风险相对较高的铂阳太阳能 (0566.HK)。

  大华继显称,意大利2011年第一季度需求停滞导致太阳能光伏组件短期供过于求,从而给太阳能类股带来下行压力,股价反映了对整体太阳能供应链下降8.0%-15%的预期。该机构称,意大利市场状况导致的需求不足在意料之外,但第一季度通常是一年内销售增长最慢的季度,占部分公司全年销售额的5.0%-12%。大华继显在该类股中看好兴业太阳能(0750.HK) ,这得益于该公司在太阳能价值链中的独特定位,太阳能安装业务增长动力强劲。大华还看好风险相对较高的铂阳太阳能 (0566.HK),该公司长期盈利预见性不高,但一旦获得Hanergy交易,则有望受益于销售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