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日收跌逾2%至每桶100美元附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大幅下跌,因美国不利经济数据影响原油需求预期。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4%,至每桶100.29美元。

  综合媒体6月1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跌至每桶100美元附近,因美国制造业和就业数据疲弱引发市场对石油需求的担忧。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41美元,至每桶100.29美元,跌幅2.4%。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1日公布,5月份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4月份的60.4滑落至53.5;经济学家此前预计,5月份制造业PMI将降至57.0。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制造业增速大幅放缓。

  美国薪资服务公司ADP Employer Services 1日公布,美国5月就业人数增加3.8万人,为2010年9月以来最小增幅,预示劳动力市场的增长势头似乎正在减弱。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5万人。

  1日公布的美国数据加之欧洲及亚洲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成长放缓,令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提出新的疑问。分析师称,宏观经济数据的不确定可能影响企业获利前景,为未来经济增长步伐蒙上阴霾。

  纽约经纪商Blue Ocean Brokerage LLC的分析师团队指出,油价后市有望测试每桶106美元,目前油价持稳于100日均线的技术支撑上方。

  市场人士的关注焦点将转向美国石油学会发布的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数据。美国能源部也将于2日发布每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5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120万桶,汽油库存上升3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的馏分油库存下降20万桶。

  NYMEX 7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下跌7.30美分,至每加仑2.9773美元,跌幅2.4%;7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4.43美分,至每加仑3.0087美元,跌幅1.5%。

  ICE 7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5美元,至每桶114.58美元,跌幅为1.8%。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