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尔丰第二财季利润增至252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电子支付公司惠尔丰系统周四收盘后报告第二财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0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3美分,增至25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7美分。

  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为46美分。期间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407亿美元提高至2.924亿美元。

  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29美分,营收2.848亿美元。

  惠尔丰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可达1.80至1.83亿美元,营收可达11.7至11.8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全年每股收益1.32美元,营收11.7亿美元。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