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扩大银联卡取款网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牛娟娟

  本报讯 记者牛娟娟报道 当地时间6月1日,中国银联与巴西伊塔屋商业银行(ItauUnibanco)及银行卡商户收单机构莱德卡公司(Redecard)在圣保罗共同宣布,即日起Itau旗下取款机(ATM)接受银联卡,并首次在巴西开通商户(POS)受理业务,实现银联卡在南美地区业务的重大突破。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银联国际受理网络正随着中国人“走出去”的步伐加快延伸,为持卡人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便利的用卡服务。拉美地区是新兴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也是中国银联境外业务发展的重点市场之一。此次与巴西两大机构的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既是中国银联和两个机构加强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中巴两国加深金融合作的体现。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相关各方在更多领域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并共同服务中巴两国金融、经贸以及人员的交流往来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