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文峰股份6月3日上市定位分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基本信息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发行价(元) 上市日期 中签率 冻结资金(亿元) 发行市盈率 券商研究
文峰股份 601010 20 2011-6-3 24.69% 75 31.45 研报

  二、公司简介

  文峰股份 上市定位

  公司成立于1995年,至今具有16年的经营历史,经过16年左右的经营,公司发展成为南通市百货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在南通市的市场地位和其经营历程使公司与当地地方政府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将有利于提升公司优质商业物业的获得能力,降低公司在自建物业的成本。

  公司经营定位于江苏省内二三线城市的社区购物中心,这些区域经济发展程度较高,但是,当前这些区域的百货覆盖程度较低,这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空间。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在江苏省二三线城市的发展空间。此外,近年来,随着苏通大桥通车,崇启大桥、崇海大桥、沪通铁路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南通正加速实现融入苏南、接轨上海的战略发展目标。南通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扩大公司零售业务辐射的范围,有利于其零售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