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如直接破2681可抢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观察盘面,笔者认为:1、沪指再创调整新低的走势基本符合笔者的预期判断。从尾盘半小时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的现象来看,股指创调整的新低以后还是有资金进场抄底,俗话说“多头不死 空头不止”。从昨天的成交量放大的现象来看,现在市场正处于失望时期,但还没有到最后绝望的时候。当处于绝望的时候,沪市单边的成交量会萎缩到700亿元以下。所以,笔者认为大盘的底部还未探明,短线出现超跌技术性反弹以后,还会反转朝下回补去年10月8日的缺口,并将缺口下方的平台打穿,形成诱空走势。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对应的KDJ指标运行在低位即将金叉,表明大盘股指还会出现30分钟级的反弹;按照股指触上轨回落和触下轨反弹的原理,触及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有冲击对应中轨道线(2721.73点)的欲望。因此,笔者认为周五股指回补周四的长下影线以后还会向上反弹去冲击4日均线。

  3、周五,沪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18点和2734点,强压力位是275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681点和2668点,强支撑位是2650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KDJ指标的J线运行在低位开始出现钝化现象,表明周线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周线级别反弹的信号;按照股指与均线之间合久必分与分久必合的原理,股指有靠近10日均线的欲望。因此,笔者认为周五股指如果没有向上反抽4日均线(2724.65点)就直接继续向下调整的话,当股指回落到2681点至2668点区域可以低吸抢反弹,然后,等大盘向上反抽年线的时候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