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illiams:最近一周巴西港口待运糖船数增至69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船运机构Williams称,截至周三一周,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未来数周内发运糖的货船数量增加了14艘,至69艘。

  综合媒体6月2日消息,巴西船运机构Williams周三称,截至周三一周,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未来数周内发运糖的货船数量增加了14艘,至69艘。

  该数据包括在海上停泊处等待的船只以及将在7月12日前停靠码头的船只。

  船运机构Williams表示,当周货船被指定发运225万吨糖,低于前一周的198万吨。巴西是全球最大的食糖出口国。

  当周,从桑托斯港(Santos)发运的糖船数量最多,为52艘,被指定发运181万吨糖,桑托斯港是巴西最大的港口。

  拟从巴西南部第二大港口帕拉纳瓜(Paranagua)港发运的食糖数量为431,870吨,而Vitoria港发运的食糖数量为6,000吨。

  本周巴西港口待运食糖总量中,非常高等级原糖(VHP原糖)数量共计212万吨,之前一周为193万吨。

  150色值B级白糖的待运数量预计为13.05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