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或延续震荡反弹 短线空单逢低出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如斌

  由于希腊达成财政调整计划以应对债务问题提振投资者信心,但美国就业数据依然疲软,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原油期货周四收盘接近持平,NYMEX 7月合约微涨0.11美元收在每桶100.40美元;受美国公布的不利经济数据拖累,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下跌,但多数品种跌幅不大,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伦铜收盘位于每吨9000美元之上;因市场担忧不利天气将影响主产国农作物产量,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收盘上涨;美原糖大幅上涨;美棉远近合约继续同步上涨;美元指数大幅下跌;黄金期货小幅下跌,收盘位于每盎司1532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昨晚外盘原油及基本金属在当天公布的不利经济数据拖累下盘中一度出现较大跌幅,但尾盘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多数品种收回了早间的大部分跌幅;同时我们也看到近期价格表现相对较强的CBOT农产品、美原糖及美棉等出现了上涨。外盘的这种走势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在昨天早评中提出的大宗商品最近两天的下跌可能仅仅只是短期调整而非系统性下跌的观点。而从国内商品市场的走势看,在昨天A股市场盘中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我们看到多数商品出现了相对抗跌的走势,而且尾盘在白糖等人气品种大幅拉升的推动下,整体商品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对于后市,我们偏向于认为多数品种在经过短期的调整之后,还会延续震荡反弹的走势。操作上建议短线空单逢低出局,空仓的投资者可选择主流品种轻仓逢低买入或暂时保持观望。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