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23日奎尔奇谈品牌战略活动正在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简介

  过去的2010年,是重庆品牌走向全球化的重要一年。乡村基、大全新能源在海外的成功上市,标志着重庆本地企业品牌全球战略的新开端。

  重庆,作为我国大西南的中心,一直致力打造国际化的城市品牌。五大中心城市、两江新区、成渝都市圈、离岸金融中心等前瞻性规划显示了重庆政府对于打造重庆城市品牌的清晰发展战略。处于这样的新环境中,重庆的政府和企业都面临着品牌打造的巨大挑战。

  全球市场营销大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前哈佛商学院资深副院长、前伦敦商学院院长约翰?奎尔奇教授将以坚实的理论依据、鲜活的事实例证,剖析当前公司品牌战略中的热点问题,探寻中国及重庆当地企业的品牌再造,审视本土化和全球化的选择之道!

  日程安排

  时间:2011年6月23日(周四) 14:15 - 17:00

  地点: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九龙坡区科园二路137号)

  演讲人

  约翰?奎尔奇教授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际管理学特聘教授,副院长兼教务长,他曾于2009年作为LaCaixa访问教授在中欧授课,2011年2月他正式加盟中欧。此前,奎尔奇教授在哈佛商学院任资深副院长和LincolnFilene工商管理教授。1998年至2001年,他担任伦敦商学院院长。1998年之前,他担任哈佛商学院Sebastian S.Kresge营销学教授和营销学领域联合主席。

  奎尔奇教授以其教学资料与不断创新的教学法而闻名。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他的案例研究已售出超过340万册,销售量在哈佛商学院历史上位居第三位。

  奎尔奇教授在国际市场营销、新兴及成熟市场的品牌研究方面造诣颇深。他在世界一流管理杂志《哈佛商业评论》上发表过17篇关于市场营销战略问题的文章,与此同时《麦肯锡季刊(Mckinsey Quarterly)》、《斯隆管理评论(Sloan ManagementReview)》、《市场营销科学》和《公共政策与营销学杂志》等著名学术期刊上也刊载了多篇他的文章。

  奎尔奇教授担任美国、英国以及冰岛的12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以及广告巨头WPP集团、诊断与健康管理公司 -Alere的非执行董事。他无偿担任麻省港务管理局主席,以及新英格兰驻摩洛哥名誉总领事。他在50多个国家的企业、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担任过咨询顾问、研讨会主席和发言人。他还是外交关系学会的成员。

  奎尔奇教授生于英国伦敦,是牛津大学埃克塞特学院的学士和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博士。

  报名参加

  席位有限,请及时报名索取邀请函参加,届时凭名片入场。

  请于2011年6月16日前致电021-28905888,传真021-28905108(请注明姓名和手机号,以便及时接收席位确认短信)或填写如下报名信息并发送邮件至jadam@ceibs.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