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日产年销售目标不减反增直奔80万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新一代TIIDA产品力完胜同级

  5月28日,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新一代骐达的意义已经不仅限于销量的提升和市场地位的巩固,我们要凭借其‘两厢车王’的强势产品实力,全面称霸B区隔两厢市场。”“今年我们有三款新车上市,虽然市场环境在不断地变化,但东风日产不会有任何变化。今年原计划销售77.2万辆,但预计能超额完成。我们力争完成80万辆。”(记者 李光曼摄影报道)

  这次新骐达上市不仅带来了1.6L 车型,同时还带来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6T车型,这也是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产日系车。“新一代骐达代表了东风日产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与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有理由享受到最先进的造车技术和最舒适的用车生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新骐达为两厢车树立新标准

  任勇表示,新一代TIIDA诞生于日产最新B平台,是NISSAN最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同时也是东风日产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在这款车型的企划、设计过程中,中国市场的调查结果和中方设计团队起到了主导作用,“这样做的目的,不仅在于日产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表达了我们要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一款中级两厢车的决心。”任勇说,“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新一代骐达的意义已经不仅限于销量的提升和市场地位的巩固,我们要凭借其‘两厢车王’的强势产品实力,称霸B区隔两厢市场。中国消费者尤其重视车型在空间和油耗方面的表现。试想,如果2700毫米轴距成为中级两厢车的标准尺寸,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东风日产将超额完成年销售目标

  中国车市历来被认为“最难预测的市场”,2011年前5个月,中国汽车市场转冷,但东风日产并未出现大滑坡。任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年原计划销售77.2万辆,但预计能超额完成,力争完成80万辆。骐达是支撑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军,新一代骐达要保持两厢车冠军地位,又要保持月销量过万辆的纪录。”“两年前,我们没有新车时产能就不足,今年我们有三款新车上市,虽然市场环境在不断地变化,但东风日产不会有任何变化。”

  任勇表示,“在今年日本大地震时,东风日产4月销量仅同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从今年5 月起,地震对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今年前5个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近31万辆。预计在业内排第四名或第五名,和北京现代的销量差不多。但从细分市场看,我们能排在第一名。比如今年前五个月,天籁车型销量位居中高级车市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