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2012年第四季度前料难加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摘要:作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指标,美国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在这一背景下,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时间的预期再次被推后,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在2012年第四季度前难以加息。

  汇通网6月6日讯——作为美联储(FED)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指标,美国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在这一背景下,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时间的预期再次被推后,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在2012年第四季度前难以加息。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6月3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5月新增就业仅为5.4万个,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期,并创下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5月份失业率上升至9.1%,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疲软的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利率期货市场显示,2012年9月到期的联邦基金利率上涨3.5个基点至99.54。这显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将在明年第四季上调银行间隔夜贷款利率目标。

  而就在一周前,交易商还预计美联储将在2012年第三季上调指标利率。

  金融危机爆发后,为刺激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于2008年12月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至0-0.25%的水平,此后一直保持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