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短线进入反弹 中长线仍需观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大盘震荡上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728.02点,上涨22.84点,涨幅0.84%;深成指收于11642.4点,上涨135.88点,涨幅1.18%。

  上周五大盘的反弹在日线级别做出了短线的小双底结构,对于已经下跌了6周的大盘这个小双底结构目前还只能定义成短线级别。对于其是否能够成为更大级别行情的底部还需要后期更长时间行情的验证。但目前来看大盘下方2660点位是非常关键的多空分水岭,一旦有效下破,尝试建的多单要离场。5月发宏观数据并不乐观,数据发布后很可能再次引发央行的加息,但连续的宏观调控使5月份的宏观数据有可能成为阶段性的高点,从6月开始有进入下降通道的可能,而市场如何反应仍需多观察,无论无何目前的位置也是比较低的位置,在这个位置附近不宜杀跌,只建议等待机会尝试性地建立底部的多单。

  今日判断:市场短线进入反弹周期,可尝试性建立底部多单,但如大盘下破2660要坚决离场。

  张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