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惠济区长兴路专项清查土地使用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郑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摸清土地税源情况,加大征管力度,堵塞税收漏洞,惠济区长兴路街道日前在辖区开展了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专项清查。

  办事处成立了由税务、工商、公安、街道和各村等单位组成的城镇土地使用税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联合办公、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席会议等多种形式,加强联系沟通,形成清查合力。此次清查以城乡接合部、工业园区、大型仓储业等土地使用情况为重点,对纳税人名称、经济类型、所属行业、土地权属、占地面积、应税面积、土地等级、税额标准、应纳税额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督促使用单位及个人照章缴纳土地使用税。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已清查补缴城镇土地使用税59.49万元。(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梁凯 陈建利)

搜索更多 惠济 区长兴路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