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经济频道

每日一股:临近业绩公布期 莎莎国际预期上涨

来源:华富嘉洛2011年06月08日 15:4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介绍

    受到欧美经济复苏放缓的影响,港股气氛欠佳,但本地零售板块表现突出,相关股份普遍逆市造好。另外,近日本港接连多只消费股上市,在影子股概念带动下,相信零售股短期可继续保持强势。今天为大家推荐莎莎国际,香港交易编号00178。

    莎莎主要在香港经营化妆品的零售及批发业务,在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台湾也开设分店。截至去年九月底半年业绩显示,莎莎在港澳地区共有72间分店,专门店,而受惠内地自由行旅客增加,港澳地区营业额上升17.5%至16.29亿港元,当中同店销售额增长9.3%。港澳地区上半年度营业额占集团总营业额约77.6%。

    技术上看,集团股价在2月底见底后稳步上扬,上星期更以大成交突破4.8港元的阻力位。集团明年预测市盈率为27倍,估值不算特别便宜,但集团将于下周四公布全年业绩,预期盈利增长不俗,相信近期仍可有一番炒作。建议投资者于4.9港元买入,目标价看5.5港元,跌穿4.7港元止损。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

channelId 1 1 2 1aba89b8f91f40e4c5d8f59b12dfac20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