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联能源拟39亿港元投资两油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联能源(346)主席兼行政总裁卓泽凡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开发位于马达加斯加的2个油田,现时已经开始勘探和开采工作。

  据香港《成报》报道,中联能源(346)主席兼行政总裁卓泽凡昨日出席股东会后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开发位于马达加斯加的2个油田,现时已经开始勘探和开采工作,初步生产时间就要等待9月份后,通过中石化(386)对上述油田的技术指标作出详细评估报告才可以落实,预料上述油田需要1至2年时间才能投产,计划在未来2年的投资金额达5亿美元(约39亿港元)。

  中联能源昨日公布股东一致通过延长石油作价每股0.716元增购中联能源10亿股,总值7.16亿元,完成是次增购后延长将占中联26.19%股权,并且成为中联的最大股东。

  卓泽凡表示,陕西延长石油完成增购后为双方带来益处,延长将通过中联这个平台不断壮大其国际业务,并协助中联进一步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公司未来与延长石油合作会集中在上下游业务,包括炼油和分销等项目,考虑利用延长石油现有业务,及未来拓展新项目,令业务可以推广至更多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