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2011/12年度软小麦产量料降至31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国家粮食局称,2011/12年度(7月-6月),法国软小麦产量预计下滑至3100万吨,因今年春季遭遇干旱天气。

  综合媒体6月8日消息,法国国家粮食局(Agrimer)周三表示,2011/12年度(7月-6月),法国软小麦产量预计下滑至3100万吨,2010/11年度软小麦产量预计为3560万吨,因今年春季遭遇干旱天气。

  法国国家粮食局称,软小麦产量或将是2007/08年度以来的最低位。

  “别再说这将是个糟糕的年份了,”法国国家粮食局主席Xavier Rousselin称。他补充说,过去今年的收成"太突出了"。

  基于对国内需求及欧盟内出口的预估,法国国家粮食局(Agrimer)表示,2011/12年度法国向欧盟以外国家出口的软小麦数量料降至600万吨,2010/11年度预计为1320万吨。

  Rousselin表示,尽管一些耕地的损失已无法挽回,但今后数月的降雨或将抵消一些负面预估。

  据法国气象局Meteo France称,2011年的春天是该国有记录以来最温暖也最干燥的一年。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