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凤凰新媒体IPO承销商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凤凰新媒体(NYSE:FENG)今日宣布,其IPO承销商已全部行使其超额配售权,以每股11美元的IPO发行价从凤凰新媒体购买了额外1915125股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相当于15321000股A股普通股,使得凤凰新媒体IPO所发行的ADS达到14682625股。每股ADS相当于8股A股普通股。

  凤凰新媒体ADS于2011年5月12日在纽约股票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FENG”。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和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是此次IPO的主承销商,Cowen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为副承销商。(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