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Visa宣布两起移动金融服务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信用卡网络运营商Visa Inc(V)周四宣布,将以1.10亿美元现金收购Fundamo,后者是总部位于南非开普敦的一家封闭式控股的移动金融服务供应商,以扩大其移动支付业务。

  面对美国信用卡和借记卡市场的收缩,Visa正在寻求来自新技术领域的增长,包括手机支付与在线支付。

  随着谷歌(GOOG)、花旗(C)与Visa的竞争对手万事达卡公司(M)联手进军移动支付领域,这一行业的竞争正日渐白热化。

  Visa表示,对Fundamo的收购预计将于周四完成,并将对其截至9月底的2011财年每股盈利产生轻微的稀释作用。

  Visa还宣布,已与英国移动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Monitise Plc签署了一项新的长期商业协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