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利普 科特勒受邀GMC总裁论坛 6月来华巡回演讲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广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6月份,“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将来华进行全国巡讲,演讲主题为“‘中国制造’如何营销全球”。届时,科特勒将就最新课题“营销革命3. 0”,最大程度结合中国制造的新情况进行分析,探讨制造业未来的营销革命。

  “现代营销之父”成为GMC制造商联盟顾问

  5月24日,活动主办方环球市场集团在花园酒店举办“GMC总裁论坛:菲利普·科特勒中国巡讲新闻发布会”。环球市场集团营销总监魏涛先生代表环球市场方,公布菲利普·科特勒来华巡讲消息以及具体的行程安排。

  最值得关注的是,6月13日,菲利普·科特勒将正式出任代表中国优质制造商群体——GMC制造商联盟的国际营销专家顾问。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科特勒咨询集团大中华区曹虎代表科特勒出席,他表示,菲利普·科特勒多年来,一直对“中国制造”非常关注,对中国市场十分了解,也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实际的营销建议,本次他接受环球市场集团邀请来华主讲GMC总裁论坛,菲利普·科特勒本人非常认可环球市场GMC模式,并表示非常希望来华与中国企业总裁进行交流,为中国制造带来革命性的营销理论。

  环球市场旨在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

  据了解,主办方环球市场集团近日发布最新未来五年计划——联合10万中国优质制造商,建立最可信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由环球市场集团牵头成立的GMC制造商联盟为通过GMC认证标准的企业所组成联盟,代表着中国优质群体品牌GMC。环球市场主办多场GMC总裁论坛,旨在帮助GMC制造商联盟企业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

  多年来,菲利普 科特勒本人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发展的研究,对中国制造的未来前景十分关注。已年迈八旬的菲利普·科特勒此行为第六次来华,正是出于对环球市场GMC模式的认可,他接受环球市场的邀请,在广州、宁波、苏州进行GMC总裁论坛巡回演讲,同时欣然接受成为GMC制造商联盟专家顾问,为“中国制造”营销之路指点迷津。

  新闻发布会现场,科特勒咨询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曹虎表示,菲利普·科特勒将协助GMC制造商联盟发展,助力优质制造商打造“中国制造”优质标志。环球市场集团营销总监魏涛认为,此次科特勒出席GMC总裁论坛,并加入GMC制造商联盟智囊团,此举将推动“中国制造”营销革命。他透露,菲利普·科特勒将指导GMC制造商联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营销推广、协助GMC制造商联盟打造及提升国际形象,同时参与GMC制造商联盟重大营销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