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如意被任命为纳威司达(中国)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2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在即将完成与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时,纳威司达宣布,任命万如意先生(RUDI VON MEISTER)领导纳威司达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万如意先生加盟纳威司达。我们确信,万如意先生的领导背景和他在中国的业务经验将对我们拓展中国市场起到重要作用。”纳威司达亚太区总裁特洛伊·克拉克先生表示。

  万如意先生将为纳威司达带来大量的汽车和商用车市场经验,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他在通用汽车工作了 20 年,先后担任多项高层领导职务,帮助通用汽车在中国建立了众多业务,包括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的合资项目以及建立通用汽车德尔福汽车系统业务部门。2006 年,万如意先生加入菲亚特集团,担任依维柯商用车中国运营部总经理兼菲亚特(中国)的业务发展副总裁。

  去年九月,纳威司达与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JAC)签署了开发、制造和销售先进柴油商用发动机和先进商用车的合资协议。

  “我们在生产卡车和发动机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而江淮汽车对中国本土商用车市场和商用车出口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专业的经验,能将这二者结合,令我们激动不已。通过与江淮汽车这样实力雄厚的伙伴合作,我们可以迅速地了解市场,发展我们的中国业务。”万如意先生表示。

  在双方完成特定程序性步骤并签署几项配套商业协议之后,纳威司达与江淮的合资项目将正式定案。(李汉桥)